诵国学经典,品盛世文明 ——信软系第二届留学生朗读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阅读:1122

为提高我系留学生的汉语水平,11月19日晚19:00,我系举办的留学生朗读比赛在A6-320隆重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到信软系副主任陈克勤、信软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等担任评委,我系所有留学生参与到此项比赛中。

首先,在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心准备下,他们用自己学到的汉语,饱含深情地出色完成了比赛,或严肃认真,或饱含深情,赢得了在场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然后,陈克勤副主任对留学生的精彩演讲做出点评,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并对他们的未来学习与生活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同时也给到场同学提出了好的学习建议。

经过激烈的比拼,本次比赛共决出一至五名如下:第一名Abdulakhatov Islom 杜义龙(Uzbekistan)参赛作品《氓》、第二名Tausif Zayn(Nepal)参赛作品《难忘的泼水节》、第三名Bakhodirov Yorqin(Uzbekistan)参赛作品《伤仲永》、第四名Eshbekov Quvondiq(Uzbekistan)参赛作品《画风》、第五名arman ansari(Nepal)参赛作品《曹刿论战》。

本次留学生中文朗读比赛不仅丰富了留学生的生活,提升学生们学习汉语的热情,同时也增强了留学生对中国文化的进一步了解。活动最后,所有到场人员拍照留念。至此,本次留学生朗读比赛圆满结束。

(信软系传媒中心.图/文 史青玉 廖楠欣)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