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信软系数据科学团队新生见面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5日      阅读:438

2019年9月23日早8:30,在A3-203举行了2019级信软系数据科学团队新生见面会,参加会议的有数据科学团队主任贺敏老师、数科团队副主任罗新亚老师、数科团队副主任童浩老师、新生素质老师王怡老师以及各位新生班导师。

图1.王怡老师介绍数科团队的各位老师

首先由王怡老师介绍数科团队的各位老师,接着数科团队主任贺敏老师对新生寄语,贺敏老师告戒大家在大学要努力学习,不要因为进入了大学就松懈下来,大学四年是人生的黄金时期,应该好好利用起来,不能浪费。阐述了大学与高中的不同,大学见到老师的时间很少、课堂上老师能讲解到的也很少,但我们要学习的很多,所以我们应该学会自主学习,同时还要学会时间管理,在大学期间,我们会参加各式各样的社团,只有学会时间管理才能更好地享受大学生活。

图2.数科团队主任贺敏老师讲话

图3.数科团队新生认真听讲

再次教师代表对新生寄语,2019级信工1班班导师关琦老师对新生表达自己的期望,关琦老师希望大家能尽快从高中生的身份转换到大学生,不要再以高中生的态度、习惯去对待大学生活、同学、老师以及学习,并且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提升自己的组织能力,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图4.信工1班班导师关琦老师讲话

图5.新生素质老师王怡老师对本次见面会进行总结

最后新生素质老师王怡老师对本次见面会进行了总结,王怡老师希望大家能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大学生活,并祝愿大家能学有所成。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