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开展“弘扬工匠精神“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阅读:876

2019年11月26日,网络工程团队教育教学党支部为推动“弘扬工匠精神”主题教育,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同学学习工匠精神氛围,强化同学学好技能的意识,进行了团建活动。网络工程教育教学团队支部袁睿老师、网络工程教育教学团队支部组织委员韩毅老师和网络工程教育教学团队共青团总支书记陈鲸宇老师,以及党总支、团总支的学生干部前往成都东软学院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在至简工坊进行了学习。

通过工坊负责人的简单介绍,大家对中国传统手艺进一步了解,明确“工匠精神”的实质内涵。其中通过增强对“工匠精神”的认识,树立严谨、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精神和信念。

介绍过后,大家开始动手操作,体验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活字印刷。体验过程中氛围安静融洽,老师和同学们极度专注,用心感受先辈们代代相传的古老文明。

经过此次实践活动,达到了弘扬工匠精神的目的,宣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并培养同学们做到精益求精、耐心、坚持、严谨、专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