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软件工程19201第一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在A6-309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阅读:455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英语四级考试,提高学生的应试能力和英语水平,提高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素质及通过率,充分调动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软件工程19201班在导生及班团委组织下,于2019年10月11日19点在A6209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在整个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地答题,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合理分配各题答题时间,调配答题顺序。整场考试中参试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有条不紊,考生在紧张而有序的状态下完成考试,考试于21: 05顺利结束。

此次模拟考试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全国英语四级考试的具体流程,以考代练尽早让学生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以便查缺补漏。为使学生在考前能够有针对性的备考,对考试时间精准把控,导生及班委、团委计划每周举办一次全国英语四级模考。

最后预祝在即将来临的全国英语四级考试中软件工程19201全体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