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学生朱坤参加英国举办的国际会议并获奖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3日      阅读:1287

第四届信息与教育创新国际会议(ICIEI 2019)于2019年7月10日至12日在英国杜伦大学举行。ICIEI 2019旨在汇集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交流他们的经验。该会议每年举行一次,为学者提供一个理想的平台并分享新的想法、研究信息和教育创新等各方面的成果。同时,大会也讨论信息与教育创新方面遇到的实际挑战和采用的解决方案。ICIEI是介绍该领域新颖与进步方法的主要国际会议之一。

经过会议方的同行评议(接受率低于50%),信息与软件工程系16级5班学生朱坤同学的论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Education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China”被接受并受邀参加会议。会议期间朱坤应邀作了15分钟的主题发言并与国内外专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议结束后,论文将授权由ACM出版,并将被EI收录,Scopus索引。

图一:朱坤同学作口头汇报

图二:Paolo Terenziani教授为朱坤同学颁发证书

图三:朱坤同学获得本次会议最佳口头主旨汇报奖励证书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