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系学子蒙沂鑫受邀出席澳大利亚国际会议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3日      阅读:447

8月14日到16日,我系16级软件工程4班学生蒙沂鑫和张巩帆受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邀请出席了“体验设计创新创业国际会议”( XD2019GoldCoast)。 蒙沂鑫同学在会议上作了15分钟学术汇报。

会上,来自不同专业的学者在主题演讲、论文报告和工作坊中分享了他们在体验设计与科技 (XD and technology)、体验设计与医疗 (XD and healthcare)、体验设计与学习 (XD and learning) 等方面的研究和实践成果。来自7个国家26个城市的与会者的积极参与,使得这次 XD2019GoldCoast 会议举办的圆满成功。

蒙沂鑫同学在分会场作了口头汇报。会后,撰写的论文将被出版,并能被Google Scholar, EI, Scopu,Web of Science’s CPCI检索。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