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支部党员大会接收一批申请人为预备党员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日      阅读:1095

文/图 杨钦麟

 

2019年11月27日中午12:30,计科团队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于洁等11名申请人为预备党员事宜。本次会议由计科团队党支部书记朱明元同志主持。

图一-支部会议正式召开

会议开始,组织委员丁三军宣布应到和实到的正式党员人数。本次会议有11名教师正式党员和3名学生正式党员参会,参会正式党员人数过半,会议合法有效。

图二-支部书记朱明元主持会议

根据大会议程,会议对11名待转为预备党员同志按照流程依次进行审议。由入党积极分子宣读转预备党员申请书并且汇报自己在积极分子时间段内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图三-入党积极分子于洁宣读申请书

图四-入党积极分子杨元元宣读转申请书

申请人宣读完自己的申请书以及做完汇报后,由其入党介绍人将其培养情况向支部大会做了相关介绍,并表明是否同意转为预备党员的决定。

图五-入党介绍人丁三军同志汇报其考察情况

随后,由党小组长朱政星同志代表党小组对该同志在预备期内的各方面表现向大会做了汇报,并表明是否同意转为预备党员的意见。

图六-党小组代表朱政星同志汇报其考察情况

其后,部分与会党员发表了对申请人是否转为预备党员的意见。最后,与会正式党员同志进行了举手表决。经过14名正式党员的举手表决,逐一研究表决同意接收于洁等11名申请人为中共预备党员。

图七-参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

党支部书记朱明元同志宣布大会表决结果并发表讲话。首先,对接收为预备党员的11位同志表示了祝贺。接着,对所有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他讲到,要继续加强思想改造,加强党性锤炼,提升党员意识;要切实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严以律己,敢为人先;党小组要抓好党内学习,开展学习党章、学习支部工作条例活动。

图八-朱明元书记会议总结

最后,分别由计科系党支部秦主任、温主任和马主任对转为预备党员的11名同志进行要求。首先祝贺本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的11名同志,之后上级党组织将派人对以上十一名同志逐一进行谈话,要求他们严格遵守党员义务,时刻以党员的身份提醒自己审视自己,最终大会圆满结束。

图九-温主任讲话

图十-秦主任讲话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