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第三届信软系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阅读:1167

为了加强分团委学生会部门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协调好各部门工作。我系分团委学生会于2019年10月12日18点在A3204举行第一次全体大会。

本次大会参与人员有分团委书记杨佳老师、副书记张阳、分团委秘书长兼学生会主席程健勇、副主席兼办公室主任郭波、副主席兼传媒中心主任刘华强、副主席刘钰、副主席何唐,第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及19届各班班干部。

图 1-第一次全体大会现场

首先,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成员起立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接下来由分团委书记杨佳老师讲话,杨佳老师表达了对新晋干事的欢迎并提出了对未来的期望与建议,要端正态度,注意自身形象以身作则,做事要有执行力并具有相应岗位能力与前瞻意识,并表达了对全体与会成员的祝福。

图 2-分团委书记杨佳老师讲话

接下来由副书记张阳以及各主席团成员程健勇、郭波、刘华强、刘钰、何唐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提醒大家做好表率作用。

图 3-分团委副书记张阳讲话

接下来由各部门进行自我介绍,依次是办公室、组织部、传媒中心、国合部、生活权益部、体育部、文娱部、外联部、学生活动部、学习部。

图 4-文娱部集体照

最后由两名干事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分团委学生会的祝福。

图 5-两位干事代表发言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集体合影留念。本次全体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强了分团委学生会以及班级间的交流,相信我系分团委学生会迈向新高度。

图 6-全体留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