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汇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阅读:897

根据学院党委、系党总支部署要求,按照院党发【2019】9号《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这一根本任务,落实贯穿全过程。现就数科团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汇报如下:

1、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和警示教育。团支部成员薛鸿槟参加社会组织的 “凝心聚力跟党走不忘初心立潮头”红色主题拓展训练,缅怀革命先烈,重读入党誓词,传承红色精神,激发家国情怀和远大志向。

2、国庆期间组织所有党员和团支部成员观看国庆大典,并且完成一篇观后感,共计收取党员观后感11篇,团员观后感若干。

3、落实《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以个人自学为主,通过书籍和网络等途径,认真学原著悟原理,潜心学习规定内容,系统、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以此要求制定学习计划并完成。

4、引导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篇目,包括“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重要篇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节选,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