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网络工程党支部召开讨论是否接收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阅读:873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网络工程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6日星期二中午12:30在C2-203办公室召开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睿老师主持,主要议程为讨论廖云等14名入党积极分子是否吸收为预备党员问题。

大会按照党章发展预备党员议程进行,先由发展对象廖云等14同志向大家宣读入党志愿书, 会上,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一一宣读个人入党志愿书。随后,各入党积极分子相应的入党介绍人对他们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议。

各位党员对将要发展的同志入学以来的表现进行了评议,经过党员同志的无记名投票,党支部全票通过吸收该14名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党员队伍,并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最后,计科系党委副书记张勇同志,对大家提出建议与期望。参会的同志都表示,要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形象,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建议。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此次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