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华天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9日      阅读:524

时维八月,序属初秋,信息与软件工程系2018-2019学年度华天奖学金答辩会”于8月28日在c2-304如期举行。华天奖学金是东软集团为激励高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而设立。作为大学生能够获得华天奖学金是莫大的荣誉。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贾骐,副主任陈克勤,各团队主任及素质教师共计9人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和专业初审,共有2名候选人入围今天的答辩环节,答辩会由系综合办主任张小伟主持。

早上9点,答辩会正式开始。在主持人宣读了答辯候选人基本信息后,参加答辩的2位同学按照年级顺序进行自我展示及现场答辩。答辩会在2017级竞选者薛鸿槟同学的个人展示中拉开了序幕,参加答辩的同学从学习情况、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社会工作等各个方面面对自己的申请理由进行了陈述。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16级候选人王云倩的精彩个人风采展示配合着精美的PPT,博得了阵阵掌声。整场答辩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整场答辩会历时一个半小时,经过评委的打分,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最终确定推荐16级软件工程3班王云倩申报华天奖学金。信息与软件工程系2018-2019学年度华天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