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青春魅力,构筑健康生活——信软系软工团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阅读:1330

为了让同学们造就健康的自我,陶冶情操,建立自信,提高人际交往能力,提高大学生身体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同时体现素质教育和全面发展的精神,让同学们有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经全体班委会讨论同意后,决定由软件工程一班团支书向19级软件工程一班发起关于参加篮球联赛的邀请。发出邀请后,19级软件工程一班组织委员代表全体同学接受邀请,并经过讨论后决定在2019年10月12日下午18:00,在学院新球场举行比赛。

18级球员:

首发:赖哲学,李科,吴真铭,黄小虎,李应权,

替补:张德良,范迅,李名志

19级球员:

首发:宋金芸,任豪坤,沈汶浩,周珂其,李森

替补:朱龙伟,张浩男,陆先易

整场比赛共分为4节,每节为10分钟,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斗志昂扬,积极比赛,彰显热血男儿的风采,在比赛前两节中18级球员,手感火热,打的井井有条,不失学长风范,在第二节半场哨声吹向前,18级0号球员赖哲学接连两记三分,将比分差距拉开。中场休息结束后,19级同学确实占据了体力好的优势,在第三节比赛中打了一波10比0的小高潮,不得不使18级叫暂停,重新布置战术,但是时间所剩无几,最后一节,19级同学手感火热,特别是11号球员,利用自己的先天身体优势和过硬的运球技术,再一次将比赛推进高潮,此时19级已然信心满满,在最后的2分54秒里,18级胜利的希望虽然渺茫亦或是说全然无望,但赛场上的5位球员,依旧没有放弃,各自在自己的位置上拼尽全力,很遗憾19级球员在哨声响起前,送出一记三分,杀死比赛。最终19级以66比52大比分战胜18级。

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相互握手,拥抱,18级及19级班级同学集体为所有球员欢呼,鼓掌。18级软件工程一班团支书在最后总结比赛,19级团支书以及组织委员向18级学长,学姐们的组织表示感谢。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