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学子获2019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阅读:1162

近日,由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组织联合举办的2019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总决赛在广州广东软件科学园顺利举办和落幕。自大赛启动以来,得到全国各地高校的积极响应,吸引了来自201所院校,共10757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预选赛、省赛层层选拔,最终534人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

本校参赛选手涂立海在总决赛开发者测试赛项中荣获国家三等奖的成绩,并且我校教师王彩也荣获优秀组织教师奖。

从2016年开始,此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四次,吸引着全国各地大学生踊跃参赛,他们在大赛中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本次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软件测试能力和推进软件测试技术发展,是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学结合”理念的成果体现。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