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系软件工程专业素质教师助理选拔面试圆满展开
发布时间:2019年9月6日      阅读:1023

为建设一支专兼结合、优势互补和结构合理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结合学院学生管理的实际情况和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能力的需要,信软系软件工程专业于近日通过公开竞选、PPT汇报等方式圆满完成2019级素质教师助理的选拔工作。

9月3日10点,信软系软件工程2019级新生素质教师助理选拔面试在C2-304会议室举行。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参加面试的同学针对竞选素质教师助理的目的、对素质教师助理工作的认识以及如何做好素质教师助理工作等问题分别进行了阐述。历经1个小时半,依据面试成绩、平时表现等综合因素推选出2019级新生素质教师助理。

素质教师助理是协助素质教师、班导师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学习顾问工作和集体活动的组织工作的负责人,也是协助处理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具体问题的重要一环。通过公正的筛选,必定能为创新学生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参加选拔的学生表现出了充分的热情与积极向上的面貌,相信他们一定能怀着一腔热忱,与助理团队相互促进、共同成长,为信软系描绘出更美好的蓝图!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