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中文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年1月4日      阅读:938

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团学会于2018年12月19日星期三在A6-206举行了留学生中文演讲比赛,现场欢呼一片,掌声不断,获得圆满成功。

到场的评委有信息与软件工程系执行主任吴平贵主任、副主任陈克勤主任、2018级留学生指导老师黄思梦、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团学会副主席刘珀江。

参赛的留学生个个自信昂扬,展示他们的中文功底,朗诵着单音节字、多音节字以及中文小短文,可以说是十分的精彩。

虽然作为第一个上场的参赛选手,但是这位外国小姐姐却表现的游刃有余,丝毫不紧张。

中途也有评委老师点评环节,中英并用,也是最有内涵的环节了!

激烈的演讲比赛过后,参赛选手们获得了各自的荣誉。

 

在最后由信软系团学会的干事们表演节目

他们表演了演唱一首英文歌,表现了我们国合部小干事的英文水平。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