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系软工团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阅读:97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院党委、系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要求,信软系软工团队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按照我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专项学习方案,在十一期间开展观看庆祝建国70周年大阅兵、个人集中学习、观看爱国主义电影等活动,并于10月9日下午4时,在A7-306召开相关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软工团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会议

为了回顾作为苦难和荣耀的党史的初心,本次会议以中国共产党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几次重大时代转折为切入点进行探讨,同时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电影纪录片及历史预告片,加深了对新中国成立后具有代表性的七次时代重大事件的认识。

软工团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我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这些祖国未来的接班人要跟上时代的步伐,要求自己要符合国家栋梁的基本条件。历史与现实是不可抹掉的记录。爱祖国,要对这个社会有责任感,一切发生在身边的事,都与自己有关。所以,我们要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心化作报国之行。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