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新,共筑未来——信软系数科团队开展2019级助理辅导员选拔面试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9日      阅读:802

为充分做好2019级新生各项工作,确保迎新生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推动学院新生工作顺利开展,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协助老师做好班级、宿舍日常管理工作,提高素质教师工作效率,8月29日中午13:00,数科团队在C2-304开展2019级助理辅导员选拔面试。数科团队主任贺敏、副主任罗新亚、新生班导师关琦、刘晓东及新生素质老师王怡担任此次面试评委。

简短开场之后,参加应聘的所有学生移步到等候室,按照顺序逐次进入面试室。面试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学生有序地进行自我介绍、阐述应聘2019级助理辅导员有哪些优势、任职规划等;第二部分:面试评委结合辅导员新生工作提出有关大学生活适应、人际关系处理、日常生活等问题,面试者一一作答。

图一:评委简短开场

图二、评委听取学生自我介绍并提出问题

面试后,评委经过讨论最终确定10名助理辅导员名单(7名正式,3名候补)。助理辅导员是学生和素质教师之间的桥梁,是新生的引路人,也是素质教师的助手,助理辅导员工作将是一个长期的工作,也是很好的自我展示与锻炼的平台,能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中合理调整时间,希望当选的助理辅导员都能够坚持初衷,不忘初心,以最佳的姿态与19级新生共筑信软系美好未来。

 

当选的助理辅导员名单如下: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