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培:提升两系素质教师职业技能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0日      阅读:916

--记信软系、计科系联合推选素质教师参加学院第六届素质教师职业能力大赛

2018年3月20日上午9点,信息与软件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联合推选素质教师参加学院第六届素质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会议在C2三楼如期举行,贾骐书记、各团队素质教育副主任、两系分团委书记、获学院第五届素质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的罗铃老师以及部分素质教师参加。

会前,两系全体素质教师,100%参与准备,经过团队内部推选,郭玲、杨佳、唐欣、陈小艺四位素质教师脱颖而出,进入系部展开角逐。

会上,四位素质教师分别对各自准备的主题班会视频、撰写的博文进行讲解呈现。而后,黄雅婷、罗新亚、朱明元、袁睿四位老师陈述了团队推荐理由。

紧接着,罗铃老师根据四位素质教师展示时存在的问题,从语言的流畅度、情感的流露、礼节礼貌、博文内容的讲解注意事项、视频形式的选取等方面提出建议。之后,张小伟、丁三军、韩毅、程恺、王文渊、杨成、郑志林等素质教师也积极就四位素质教师的视频、博文展示分别提出了参考意见。

会中,贾骐书记充分肯定了四位素质教师为系内角逐所进行的精心准备。他指出,全体素质教师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把比赛作为培训自己的一次机会,促进自身职业技能的提升,两系综合办要收集前期全体素质教师所做的主题班会视频和博文,为大家相互学习提供可靠的支持材料。同时,他强调,无论谁推选出来代表两系参加学院比赛,都要严格要求、认真准备、反复推敲,力争拿出最好的作品和竞技状态,充分展示两系素质教师的风采,为两系争光!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和评选,最后推选出杨佳、郭玲两位素质教师分别代表两系参加学院第六届素质教师职业技能大赛。预祝两位老师在学院比赛中能够取得佳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