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程《软件测试基础》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0日      阅读:1803

课程名:《软件测试基础》

负责人:王春秀

课程内容介绍:

本课程是软件工程专业的专业基础课程,同时也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一门专业选修课。它为培养软件测试与软件开发行业相关的高技能人才提供必要的基本测试理论、技能与一定的测试思维能力。该课程主要包括软件测试基本原理和测试技术的学习,课程的重点是使学生掌握如何开发高质量的软件,如何保证软件质量,如何避免或减少软件测试风险。该课程是学生理解软件测试方法、测试用例设计、测试模型、测试过程、面向对象测试、测试工具使用等基本知识和技术的重要途径,为后续的软件工程专业综合实验和毕业设计等课程奠定良好的软件测试理论、技术和工程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