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areer of the future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6日      阅读:1632

3月15日下午4点,成都东软学院于A3-104举办题为“东软大讲堂”系列讲座之“Data Science : the career of the future?”主讲人是来自南澳大学信息技术和数学科学学院院长Brenton Dansie教授,主题主要针对我系大数据专业,现场吸引了来自各专业的师生。

在讲座开始之前,Brenton Dansie教授简要介绍了南澳大学,虽然全程英文讲课,但是这并不影响同学们认真听讲的态度。

随后,Brenton Dansie教授用实例清晰地给我们讲解什么是大数据,同学们也积极和Brenton Dansie教授互动,教授理论和实例相结合的讲解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讲座接近尾声,Brenton Dansie教授提出留学项目、双学位等使同学们更加兴趣高涨。

通过本次讲座,增强了大数据专业的同学对本专业的了解,加强了同学们自主学习能力,并促进了我校与南澳大学的合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