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系与成都亚然科技T-C产学研合作班表彰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7日      阅读:2078

为进一步深化TOPCARES-CDIO(以下简称“T-C”)教育教学改革,实施卓越软件工程师人才培养模式,将人才培养与企业实践相结合,努力实现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需求的无缝衔接。

2018年4月27日下午14点,信息与软件工程系与成都亚然科技中心T-C产学研合作班表彰仪式在C2-305举行,此次奖品由亚然科技提供价值5000余元的奖品。亚然科技公司总经理徐明、信软系党总支书记贾骐、系副主任吴平贵、系副主任陈建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表彰仪式的最后,亚然科技公司徐总向获奖者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对信软系与亚然科技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信软系与亚然科技产学研合作班在未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