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系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3日      阅读:4483

2018年01月18日13点30分,信息与软件工程系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在C2-3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信息与软件工程系软工团队党支部书记罗新亚老师主持,软工团队党支部和数科团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主要内容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首先会议进行党章内容学习,罗新亚老师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党员享有的权利等内容,学习后,党支部书记罗新亚老师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还要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人们服务的本领。

接下来学习进行了部份内容的讲解,预备党员的预备期为一年,预备党员的义务的同正式党员一样。预备党员的权利除了没有表决权、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以外,也同正式党员一样。党组织对预备党员应当认真教育和考察,党员的党龄从预备期满转为正式党员之日算起。

最后,罗新亚老师对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进行概括和总结,希望党员同学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章程,履行党员的义务,以身作则,发挥自己在班上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自身的执行力,做好党组织下达的每一项任务。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