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系数科团队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7日      阅读:1031

为进一步促进数科团队班级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同时教育和引导同学们形成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励志成才、奋发有为、感恩奉献的新时代大学生。2018年5月15日晚七点,数科团队在A6-317和A6-318开展了“18届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数科团队副主任童浩老师、副主任罗新亚老师和素质教师杨佳老师悉数到会,共计三名毕业生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数科团队17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几位优秀的毕业生学长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14级软工5班的闵梓桓学长用亲切的口吻叙述了自己的大学时光,就“大学生活应该如何过充实”的问题和我们进行了交流。

14级信工1班的杨波学长也就当今社会一些比较现实的问题娓娓道来,并且对同学们提出诚恳嘱咐。

同学们认真听讲,全神贯注。最后,14软工1班的李志彬学长对英语四六级重要性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消除进入大学的迷茫与无措,让大一学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与定位,同时激发了他们学习与生活的热情,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