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2018级新生拔河友谊赛初赛告捷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阅读:2312

为了培养团队意识,增加新生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18年10月12日下午1点,计科系于排球场举行了计科系2018级新生拔河友谊初赛。各专业各班的新生们都积极踊跃地参加此次比赛,计科团队素质老师丁三军老师和网工团队素质老师陈鲸宇老师出席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参赛队员为16名,比赛共分为3组,每组有4个班并进行2轮比赛。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裁判鸣哨后河界两侧的双方各自一齐用力拉绳,把位于中线处的标志带拉过本队河界的队为胜方。

图1-开始比赛

 

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队员们都高呼起了整齐的口号,双手紧紧的握住绳子卯足了劲的往后拉,一旁未参加比赛的同学自觉地组成了啦啦队为队员们助阵加油,一时间,口号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热情激昂地回荡在排球场上。

图2-比赛激烈进行

 

裁判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井然有序,经过紧张激烈地比拼,最后计科三班、计科二班、计科四班、计科一班、物联网一班、网工一班、信安一班七个参赛队伍脱颖而出,成功的晋级。

图3、图4-合影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而且还大大的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希望这股拼搏进取的劲能一直伴随着各位同学,为他们开创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图 林雨阳/文 陈文忠)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