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系、计科系第二十四期团校第二课开课
发布时间:2018年5月4日      阅读:1629

为了进一步提升系部班团干部的综合素质,明晰工作职责,更好的开展工作,信软系、计科系于2018年5月3日下午在A6举办了第二十四期团校第二课。

课程采取小班分班教学,有学习委员班、生活委员班、文体委员班,班长团支部班和社团班,授课的老师邀请学院社团部长或主席,特意邀请了舍务中心卢成荣老师对生活委员班授课。

各班的负责人讲解学生干部工作职责、要求,并对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答疑解惑通过短短的40分钟将自己积累的一些经验讲述给同学们,让同学们能够认识到自身建设的重要性。

此次团课采用分班制,针对性更强,让学生干部充分熟悉工作流程、职责,做好系部、老师的助手!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