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科团队英语四级考前报名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2日      阅读:1277

2018年3月21日下午,信软系数科团队在C2201召开了英语四级考前报名动员大会。数科团队副主任罗新亚老师主持,杨佳老师出席,数科团队16级、17级各班和17级软件工程1-3班的全体班委参加了会议。

首先罗新亚老师讲话,希望班委们重视英语四级的考试,积极报名,并带动班级一起努力,通过各种种学习方法,以一带多的形式促进班级同学参加四级考试的热情,制定班级过级措施,争取人人报名,人人过级。

然后各年级专业代表发言,16级信工同学表示:一定会带领本班同学认真准备,提升本班过级率;17级信工同学表示:严抓早自习,多记词汇,进行帮带,在学生心中树立四级过级的概念;17级大数据同学表示:从身边做起,领班委带关,全班过关四级;17级软工同学发言并提出几点建议:(1)把握零碎时间,多记单词。(2)锻炼阅读速度和听力。(3)激励提醒同学学习英语。

最后杨佳老师讲话,她说英语四级考试是对班风、学风的考验,希望我们严格执行各班制定过级的措施,班委起好带头作用,提升过级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