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国家保密局来我系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5日      阅读:2959

4月11日下午,由都江堰市国家保密局举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承办的第三届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A3国际报告厅热烈召开,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成都市保密局相关专家做了精彩的专业报告,青城山镇党委、政府相关工作人员与会。我系组织相关专业老师、信息安全方向1、2班、计算机16207、16208班同学参加了宣传活动。

整个活动分为两部分进行,首先共同收看了国家安全保密警示宣传片,然后由成都市保密局专家组进行手机安全的现场演示活动。活动会场座无虚席,秩序井然。参加的同学都是信息安全专业的学生,被精彩的专业内容所吸引。教师代表表示,信息安全专业的同学将会成为国家安全工作的栋梁之才,我们大家更要时刻牢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维护国家的利益和安全是每个公民的神圣义务”。

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简介

2013年11月12日成立了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习近平同志任主席。在2014年4月15日,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2015年7月1日,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通过新的国家安全法,决议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