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团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5日      阅读:1481

按照院党委要求,为贯彻《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关于2018年全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安排意见》,4月23日,软工团队党支部组织全体素质教师参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理论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由软工团队党支部书记黄雅婷老师主持,在宣读省委相关文件后,全体素质教师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的视频。最后全体素质教师重温十九大报告,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讲话。

最后,黄雅婷老师表示我团队党支部将继续在支部内开展全体党员理论学习的各项活动,紧跟我党步伐,深入、扎实搞好主题教育。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