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系贾骐书记等赴大江东空间信息技术研究院进行毕业生实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4日      阅读:1084

4月23日,利用在杭州开会的时机,教务部程学良部长、信软系贾骐书记、计科系秦海玉副主任,到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所属的大江东空间信息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进行了考察和调研。

目前信软系、计科系共有四名同学在研究院进行实习,他们分别是闵梓桓(软件工程专业)、薛龙(软件工程专业)、张杰(软件工程专业)和张浩(网络工程专业)学生。这四名同学的共同点是,参加科技社团、积极参与项目实战、积极参与各种科技竞赛。贾书记、程部长、秦副主任等细致的询问了他们在杭州的学习、实习和生活情况,并要求他们在返校答辩期间,要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师弟师妹们,为母校培养更多的IT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

研究院领导对这四名同学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和赞赏,与传统院校相比,东软的学生在动手能力、自学能力、项目开发经验、开发规范、团队合作能力等方面具有优势。并对双方共同开设的第三届C++方向班给予很大的期望,双方还就方向班下一步的教学进行了交流。

附:大江东空间信息技术研究院是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与大江东管委会共建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创新平台,研究院将依托中科院技物所,以空间信息的获取、处理和应用为目标,围绕智慧城市、生态环境、循环农业等应用领域,开展航空航天遥感设备、光电传感网等空间信息产品的软硬件研发与市场推广,构建开放式大数据信息服务平台。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