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系第一届数据分析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4月4日      阅读:1587

2018年4月3日下午四点,信息与软件工程系数科团队在C2三楼302举办了信软系第一届数据分析大赛的颁奖仪式。本次数据分析大赛共覆盖400余名学生,共计100余人通过选拔参与最终比赛,经过紧张刺激的角逐,大赛评选出了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八名。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有数科团队副主任罗新亚老师、数科团队副主任童浩老师、数科团队团总支书记杨佳老师以及各个获奖队的代表们。

颁奖典礼上,罗老师与童老师均对获奖队伍表示祝贺并发表讲话,罗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多参加科技竞赛的重要性,为自己以后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童老师向同学们讲解参加科技竞赛的作用,可以将自己所学知识融会贯通。其后老师们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参赛队伍颁发奖状。

颁奖典礼后,全体获奖队伍代表与老师们合影留念,数科团队第一届数据分析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