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评估做贡献”素质教师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2日      阅读:1837

——软工团队全体素质教师认真学习软件工程本科人才培养方案

3月21日下午16点,软工团队全体素质教师开展“我为评估做贡献”系列活动,邀请软工团队主任仲宝才老师、副主任张翀老师为全体素质教师做了一次以“学习软件工程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培训。

学习软件工程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不仅仅是我院评估对素质教师老师的要求,更是我团队素质教师了解软件工程专业“要培养什么样的人”最基本的途径。在培训会上,各位素质教师专心听讲,认真笔记,积极提问,再次系统深入的学习我团队主要专业“软件工程”本科的人才培养方案。

素质教师深入了解、细致学习所带专业学生的人才培养方案是一件必要且必须的事。只有了解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素质教师才能科学确立“培养什么人”的标准,才能聚力回答“怎样培养人”的问题,才能明确作为素质教师我们的核心使命,也才能专素融合,做好学生的培养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