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信软系、计科系教师低碳骑游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1日      阅读:1441

春天是一个亲近自然、健康春游的季节,在信软系和计科系党总支的联合倡导下,信软、计科两系分工会积极行动,共同组织了两系全体老师参加的春季低碳骑游活动。3月20日下午4时整,活动在学院大门口正式拉开帷幕,信软系和计科系没有授课任务的教师积极参与,使活动圆满顺利的开展。

天气乍暖还寒,老师们热情高涨,兴致盎然;集合完毕后,大家在出发地合影留念,随后向着目的地都江堰熊猫谷出发。

抵达熊猫谷后,大家在宜人的春色中留下了此行的纪念照。

此次骑游活动旨在体现“开心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充分放松自我,以便有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和生活中。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