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学习“T-C”暨“六说”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9日      阅读:1233

2018年4月18日16:00,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学习“T-C”暨“六说”活动启动仪式在A7116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软件工程团队副主任张翀担任主讲人,重在解读TOPCARES-CDIO(T-C)。张老师从CDIO、TOPCARES-CDIO、专业能力指标体系、课程能力指标体系、课程设计等五个方面深入展开,旨在加深全系老师的“T-C”认识,进一步指导教学与日常工作。

CDIO是以产品研发到产品运行的生命周期为载体 ,让学生以主动的、实践的、 课程之间有机联系的方式学习工程,旨在培养具有工程基础知识、 个人能力、 人际团队能力和工程系统能力的优秀工程毕业生。

在此基础上,张老师结合学院实际及软件工程专业实际,从培养目标、mapping图、课程目标、具体教学目标、课程性质、课程关系、课程设计等具体方向进一步阐发,深入解读具有成都东软学院软件工程特色的TOPCARES-CDIO。

张老师对TOPCARES-CDIO理解透彻,语言幽默风趣,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T-C”活动就此结束。信软系全体教师定将学习“T-C”贯彻到日常的教学和工作中,并将进一步开展“六说”活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