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学院领导赴信软系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9日      阅读:1444

为了加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交流,肇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莅临我系交流沟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肇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李坚、副院长陈建平、软件与网络工程系主任王敏琴、基础教学部主任陈岚,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软件工程系主任宁多彪、书记贾骐、常务副主任吴平贵、副主任陈建等。

会议开始之前,双方领导各自介绍学院生源、师资以及教学方案的计划和规定。

随后,系主任宁多彪就此对我系新开专业大数据与李坚书记等人进行深入的讨论交流。宁主任指出,我系正准备开展大数据实验室,这也是主要针对医疗方面的“健康大数据”,其次是扩张我系师资,力争将大数据这门专业做到最好。

肇庆学院领导在广纳建议后对计算机专业技术、研究方向、产业需求等做出改进和学习,同时也参考我系拟定的人才培养方案,对即将新增的大数据专业有了更好的规划。

最终,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会议之后,双方在学术和实际应用方面收获颇多。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