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评估做贡献”之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5日      阅读:1839

——软工团队素质教师召开读书分享会

4月23日下午,软工团队全体素质教师在C2会议室参加“我为评估做贡献”系列活动之读书分享会。本次活动旨在借由世界读书日,素质教师互相交流读书心得,并为各位老师及同学推荐好书。

活动中张小伟老师首先发言,他为各位老师带来了针对时间管理的《把时间当做朋友》,告诉全体老师如何理解时间的意义,在时间管理上取得突破。张老师还针对我团队学生,推荐了《原则》《异类:不一样的成功启示录》。王文渊老师向老师和同学们推荐了《马克思靠谱》,这本书用生动诙谐的语言描写了马克思,是我们了解伟人的一本好书。郭玲老师、程恺老师分别向同学们推荐了《如何阅读一本书》《数学之美》,意在提高同学们的阅读意识及兴趣,发现阅读之美。

最是书香能致远,学会读书能让人思考过去,思考现在,思考未来。我们应当静下来读书,从书中汲取营养来提升自己。

附录:

素质教师推荐书单:

1、《把时间当做朋友》——李笑来

2、《卓有成效的管理者》——彼得 德鲁克

3、《第五项修炼》——彼得 圣吉

4、《原则》——雷 达里奥

5、《异类》——格拉威尔

6、《刻意练习》——安德斯.艾利克森 罗伯特.普尔

7、《金字塔原理》——芭芭拉明拖

8、《马克思靠谱》——内蒙轩

9、《如何阅读一本书》——莫提默 J 艾德勒

10、《数学之美》——吴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