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校运会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4日      阅读:2335

——计科系网工团队

5月10日上午8:20,成都东软学院第七届校运会盛大开幕。

主持人介绍完到场嘉宾后,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网工团队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拉着“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网工赛场,挥斥方遒”的横幅缓缓入场,预示着我们网工团队将在本次运动会上挥洒自己青春的汗水,为网工团队创造新的辉煌。在主席台前,网工团队的队形由“5.12”的字样变成“心”的形状,是对“5.12”十周年的一个纪念。最后由张应辉院长宣布运动会开幕,而网工团队将在赛场上努力拼搏。

本次计科系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有几十名同学,主要参加的项目有长跑、接力、短跑等。本次运动会是促进学院教育改革,集中每一个系部的智慧,更是各班级精神风貌和思想品质的一次综合展示,而对于大一的同学而言也是一次难能可贵的大型集体活动。

在今天的运动会上网工团队的运动员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落和失望,部分运动员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也展现了属于网工学子的风采。网工团队的后勤部队也兢兢业业,一刻也没离开自己的岗位。后勤部同学们的努力也为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作出了重要贡献。

今天的运动会项目以拔河结束,网工团队在第一天获得了一个优秀的成绩,相信网工团队的运动员在在第二天的比赛中会更加努力,为网工团队斩获更多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