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净”行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2日      阅读:1129

——为了干净的寝室,我们在行动

图文:岳钊钊

2018年3月21日星期三中午,信软系数科团队团总支的学生活动“竞净”行动在D1楼下拉开了帷幕。本次参加“竞净”行动开幕式暨周三查寝活动有:数科团队副主任罗新亚老师、数科团队团总支书记杨佳老师、舍务老师卢成荣老师以及数科团队团总支全体成员。

开幕式上罗新亚老师发表讲话,表示对“竞净”行动的大力支持,强调参与到寝室检查的同学要严肃对待,认真检查,不要让查寝流于形式,对检查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提出整改,希望通过每次的查寝活动达到“竞净”行动的目的,确保宿舍安全,寝室整洁,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生活习惯,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卫生、文明的宿舍环境。

随后杨佳老师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增添寝室文化,打造属于自己的有特色的寝室文化,给生活增添一些个性的色彩,达到预期的目的。

会后数科团队团支部办公室主任李嘉同学组织查寝活动的分组,并再次提出查寝要求,各组同学在组长和老师带领下进入宿舍分头检查。D1舍务老师卢成荣老师、D11舍务老师周光老师跟随同学们进行了检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