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信软系2018年科技节开幕啦
发布时间:2018年4月6日      阅读:2738

2018年4月3日10:30,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信软系2018年科技节启动仪式在C2门前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宪民教授及学院各个职能部门的领导、老师和部分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科技节启动仪式本着科技创造,超越梦想的原则,通过展示2017年度科技竞赛活动的优秀成果视频,为同学们展现了不一样的科技创造,让他们了解到科技竞赛的成果与收获。

视频展示

经过精彩的作品展示后,由学生代表钟治国发言。作为物联网实验室的负责人,他表现出了积极进取的科技精神,在每个学期带领自己的团队参加了科技竞赛,并收获了多个奖项。

学生代表

其后,物联网实验室指导老师朱倩钰发言。在发言中,朱老师希望两系同学都能以参赛同学为榜样,能够拥有科学精神、求实态度以及创新精神。

指导老师朱倩钰

随后系主任宁多彪教授上台致辞,科技节举办的最终目的是为求培养我院学生,希望学生们创新实践,实现自己的梦想,并且在鼓励学生的同时肯定了参赛同学的勇气与能力。

最后副院长、副书记张宪民在热烈的掌声中,总结了历年科技节的主要成果,肯定了科技节对于提高我院学生科技意识的重要作用,并表明对本次科技节的期待。

系主任:宁多彪

学院副书记:张宪民

在开幕式结束后,老师们留下了合照纪念。

老师合影

通过本次科技节的展示,同学们了解到了科技的魅力,参赛同学还传递了科技之风,发扬了科技精神,为大家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树立了榜样,学院也对此给予了肯定。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同学、更多的作品、更好的成果、更高的水平涌现到本年度的科技竞赛中。

 

(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图 张锐/文 杨诗凡)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