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思科网院教师,莅临成都东软学院指导!
发布时间:2018年6月30日      阅读:2882

6月29日下午,在C2网络工程实验室,思科公司大中华区网院技术支持-李涤非老师,北京邮电大学-马刚、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梁广民老师,莅临成都东软学院进行指导,计算机网络技术协会16级同学和实验室的指导老师宁老师,赵荷老师和李楸桐老师一同参加。

活动开始,宁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几位老师,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老师的到来,简短的介绍后,就进入了热烈的交流的讨论中,同学们在网络工程专业学习上、专业的发展前景,职业能力提升方向和方式方法上提出了很多问题,三位老师非常耐心、细致的回答着同学们的问题。

在提到以后职业规划和方向上,老师们强调了基础知识的重要性,并告诫同学们,IT技术发展更新迅速,同学们一定注重自我学习能力的培养,只有有了良好的学习能力,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也重点提到了编程能力(Python编程)对未来网络发展:自动化运维-智能化运维发展趋势的重要性。

在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讨论,最后三位老师进行了签名赠书活动环节,学生拿着李涤非老师、马刚老师、梁广民老师所写的专业书籍进行签名赠予,相信这不仅仅是一个签名,更是对同学们学习的鼓励。

非常的感谢各位网院的老师对同学们的指导,相信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能够更加确定学习目标,走上更好的舞台。最后网络实验室学生和所有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