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青年、新担当”志愿服务月工作布置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8日      阅读:1671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无私奉献中感悟成长,在道德实践中传播文明,在社会实践中成为有担当新青年。3月26日18:30,软件工程团队团总支在C2-302召开“志愿服务月”工作布置会议。本次会议由软工团支部书记王怡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15级、16级、17级软件工程专业各班团支书。

首先,王怡老师为在座的团支书简明阐述本次志愿活动的目的以及相应工作任务,而后软工团总支副书记潘玉洁进一步对本次志愿者活动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各班团支书根据志愿服务精神撰写形式多样的团组织生活策划,并对策划活动进行认真总结。

各班团支书均认真聆听并记录,后续,团总支将跟进各班团组织活动,并选取优秀策划进行展示以供学习。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