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鎏光,青春5班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7日      阅读:4574

图/罗镭驰 文/陈星文

为了引导学生充分利用校园优良环境和大学美好时光,走出寝室,拥抱大自然,提升个人人文修养品质。5月24日下午,成都东软学院计科16205班开展了以“东软花下5A游,人文素质教育”的班级活动。

图1-班会活动现场

在我班班长李铭、团支书姬洋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了青城山门口下的一片大草坪,这里的风景可谓让人眼前一亮,简洁干净的小路,精致惬意的休息长凳,一排排整齐的大树。远方,是有雾云环绕的峰山。

图2-美丽的风景

现场不仅有怡人的风景,还有零食水果供享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坐在草坪上,玩着狼人杀、斗地主、五子棋等小游戏,热爱摄影的同学则趁着这美景,为相机增添了一抹美好。

图3-零食水果供享用

图4-切西瓜

图5-狼人杀游戏

图6-五子棋游戏

班级活动共持续了3个小时,大家玩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在充满青春气息的自然世界里,我班的同学们更能放飞自我,释放自己内心的感受。久处校园的我们也从这次活动中体验到了平时所无法体会的快乐。

图7–大家玩的很开心

在大家一起收拾完场地后,班级活动正式圆满结束!

本次班级活动让每一位同学都能感受到自己是大家庭中的一份子,有一份体会,有一份感动,有一份成长,相信计科5班将会有更好的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