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载道,诚信为本 —记17级软工2、3班签订“学生诚信学习及考试承诺书”的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7日      阅读:1552

图文:罗娜

为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培养同学们的诚信考试行为,使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自觉养成重信誉、讲诚信的良好习惯,树立良好的考风,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2017级软件工程2、3班于2017年12月13日组织开展了诚信考试教育活动并进行及签订“学生诚信学习及考试承诺书”活动,本次活动由素质老师罗新亚主持。

罗新亚老师进行诚信考试教育

 

首先罗新亚老师进行了诚信考试教育,随后由2、3班学习委员罗娜、孟子攸分别宣读《成都东软学院学生管理规定》、《成都东软学院考场守则》、《成都东软学院违犯考试纪律处分规定》、《成都东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的通知》等有关考风考纪文件,让同学们对考试的要求有了深刻的认识,使诚信考试为荣、作弊为耻的思想深入人心。

罗娜、孟子攸宣读相关文件

 

随后组织同学们签订“学生诚信学习及考试承诺书”的活动,同学们积极主动,热情高涨,愿意从自己做起,严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自觉抵制考试中的各种不良风气,做到互相督促,互相警策,制止作弊,弘扬正气。

同学们签订“学生诚信学习及考试承诺书”

 

签订的“学生诚信学习及考试承诺书”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每位同学对诚信考试都有了深刻的理解。“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公民的一项基本道德责任,是为人处事之本;当代学生必须具备诚实守信的品德,方能在日后激烈的社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