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运动的名义邀你看计科热烈祝贺计科团队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6日      阅读:4388

文/陈星文 姬洋

5月12日下午,骄阳之下,成都东软学院第六届运动会渐渐进入尾声。经过了长达10天的激烈角逐,计科团队的同学们顽强拼搏,发挥团结拼搏精神,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收获了优异的成绩。

图1-团队入场

在这次比赛中,我团队的健儿用他们的努力与实力为我们呈现了一场激动人心的体育盛宴,白色的跑道是他们运动的轨迹,台上的声声呐喊是对他们的肯定。接力棒带着他们摩擦出的火光,演绎着团结和友爱,交错的眼光间传递的是默契,迸发的是无穷的力量,是他们用耐力与意志,超越自我,挑战自我,用汗水与努力赢得一次又一次的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运动会中,经过运动员们的努力,计科团队荣获男子团体第一名以及道德风尚奖。

图2-计科团队获得男子团体第一

图3-计科团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图4-计科团队获得优异的成绩

计科团队在球类比赛以及田径比赛中都获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其中,男子排球获得第一名、女子排球获得第三名、男子篮球获得第二名、女子羽毛球获得第三名。男子4*400、男子4*100均获得第一名,并打破校记录;女子4*100获得第三名;张鹏宇同学荣获男子200米以及男子800米第三名;徐金同学荣获男子1500米第三名。引体向上获得第二、第六名;跳高获得第三、第四名。

图5-足球比赛现场

图6-男子排球比赛现场

图7-20*50激烈竞争

图8-女子短跑比赛

图9-跳远比赛

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这次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计科团队的师生们定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与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与辉煌!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