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召开第一次全系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7日      阅读:1378

(供稿:张翀,供图:王怡)

2017年11月30日下午13:00,新成立的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在C2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系大会。大会由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常务副主任吴平贵教授主持,系总支书记贾骐,系副主任陈建、陈克勤出席了会议,全系40多名教师列席了会议。

图1吴主任在主持会议

吴主任在会上谈到,新系将逐步从原来的计科系脱离出来,系部工作将通过半年的时间逐渐走上正轨。他同时也强调老师们一定要重视职称的申报,提升科研、教研能力,因为即将面临的学院评估,职称是非常重要的一块。任课老师一定要在平时课堂加强学生对知识重点、难点的引导,提升期末考试的及格率。任课老师要按照质量部的要求在上课铃响前完成对学生的点名。对学生毕业论文一定要严格把关,高标准要求学生,降低毕业答辩的不合格率。他也对积极引进校外专家来我院讲座的侯宗浩老师及参与C#企业定制班方案制订的黄成老师提出了特别表扬。陈建副主任提出期末临近,大家一定要注意期末试卷保密的问题。陈克勤副主任则提出要发表论文一定要多看文献,最好3-5个人一起去研究会更有效。

最后,贾骐书记强调并指出,要坚持好各项制度,加强对在校毕业生的管理,增强教师和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顺利平稳的过渡。同时要加强系部与学院的沟通,尽快解决我系成立后的设施设备等问题,为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和环境。

图2参会老师1

 

图3参会老师2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