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晨光有个约会——计科12班户外晨读总结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6月12日      阅读:4549

图/文 杨佳 魏瑜涵

本着提高学生学习自主性、营造良好晨读学习氛围、同时对一学年的晨读进行总结的目的,6月9日早上7:20,成都东软学院16级计科12班的同学们在学院情人坡上开展了户外晨读总结活动。

图1-晨读员组织同学晨读

活动一开始,由本班导读员何宽带领同学们进行英语朗读,内容包括四级重点单词、四级经典语句等,为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做好充分准备。接着,导读员何宽组织同学们进行英语方法交流,邀请了班上英语较好的几位同学分享他们平时学习英语时的技巧,大家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最后,导读员何宽对一学年以来的晨读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一直以来的刻苦坚持,同时指出大家的不足,并对大家以后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图2-同学们在大声朗读

本次活动共持续了半个小时,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的晨读活动中,朗朗的读书声为我们美丽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的生机,成为校园里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常言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让我们一起用每天的黄金时间充实自己,大声朗读,迎接朝阳!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