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分团委 招新先得胜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      阅读:3419

供稿:宣传部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迎来了2015级新生,为了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大学生活,也为了计科系分团委新鲜血液得注入,计科系分团委在学期开始开展了招新活动,分团委干部们积极投入了这次活动。

早在9月28日,计科系分团委就在学校进行了宣传工作,生动有趣的海报给很多新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0月初更是进班宣传,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了计科系分团委。10月9日,招新工作正式进行,干部们各司其职,有的负责派发报名单,有的耐心解答新生疑问,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忙碌一天后,10月10日下午6点,计科系分团委开始了招新初试,10月11日下午3点进行了招新复试,面试“考官”们和蔼可亲,应试新生自信而从容,面试内容自由而认真。有序的招新工作于10日晚上完美结尾。

(组织部复试现场)

这次招新纳才为计科系分团委觅得不少人才,注入了有力的新鲜血液,也向新生展现了计科系分团委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了新生与学长学姐之间的互相交流。祝贺计科系分团委完美完成招新活动,也欢迎2015级的新生们,愿他们在成都东软学院快乐的生活和学习,在这个充满激情的学校大展风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