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毕业生党员赠匾仪式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5年6月30日      阅读:3985

供稿:韩日日

2015年6月23日14点00分,计科系毕业生党员赠匾仪式顺利进行。此仪式由软工团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新亚主持,其他领导有计科系主任杨瑞良,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等,以及计科系所有的毕业生党员。

罗新亚老师主持会议

仪式的第一项内容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宣读感言。由11级移动互联网王怡同志发言。王怡同志说到作为一名学生,从一个渴求知识的新生,到一名略有所成的大学毕业生,生活、学习中的点点滴滴无不凝聚了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心血。是你们教给了我科学的知识和严谨的态度;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了科研的艰辛;是你们让我体会到了取得成功的喜悦;是你们教给了我做人的道理。今天我之所以能满怀自信的站在这里,都要感谢我的母校,感谢全体老师,感谢你们用辛勤的汗水教导我换来了我今天的成绩。

毕业生党员王怡同志发表感言

仪式的第二项内容为杨瑞良主任发言。杨瑞良主任说到,从11级入校到现在,学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尤其是在国际性质的比赛中屡次获得了优异的成绩,让很多学校对成都东软学院刮目相看,这其中也有很多毕业生党员在里边。

杨瑞良主任发表讲话

杨瑞良主任最后说到,成都东软学院正在壮大,同时也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在毕业后同样做到在学校时一样优秀。以身作则,能够独当一面,能够为学弟和学妹做一个好榜样,同时为成都东软学院争光。

杨瑞良主任接匾

仪式的第三项内容为赠匾仪式。杨瑞良主任接匾之后读出内容“学有师承情,门墙桃李旺”,并代表计科系感谢各位毕业生党员的馈赠。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够在毕业之后的道路上一帆风顺。

合影留念

“学有师承情,门墙桃李旺”——仅仅十个字,但足以表达学生们对学校、老师的感激;但在这一切的背后,饱含着所有老师们对毕业生未来的祝福和牵挂……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