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学生会招新面试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      阅读:3276

文/学生会新闻部 蒋荣飞 图/学生会新闻部 刘思

2015年10月11日晚上8点40分,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学生会于A6三楼教室进行新干事的第一轮面试。计科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30位部门部长出席此次面试,近300名计科系新生参加了此次面试。

新生面试中

首先由面试的新生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他们诙趣幽默的自我介绍,条理清晰地回答问题,得到了部长们的赞赏。部长们从团队合作,人际交往,处理问题的方法以及创新等方面对新生们进行了提问。新生们自始至终的从容自信,通过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作答,来表现出他们对社团生活的期待和向往。整个面试过程流畅,气氛融洽,每一位同学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展示出了自己最精彩的一面。

面试新生

面试结束后,计科系学生会全体成员来到A6303教室进行了总结会议。在此,主席向泰智强调各部门应本着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态度,寻觅出最适合的人才,更好的完成计科系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最后,在大家激烈的议论声中,计科系学生会第一轮招新面试活动完美的拉下帷幕。

此次招新面试活动,不仅表现出新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出众自信的才华,而且体现了成都东软学院新一代们的青春活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