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团队二支部开展“照镜子,正衣冠”主题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年9月17日      阅读:4652

供稿:杨露

2014年9月16日下午13:00,计科系软工团队第二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照镜子、正衣冠”民主组织生活会。按照学院文件的工作要求,会议主要围绕“四风”问题,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以及奢靡之风进行对照检查,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在于查问题、找原因。

图1 支部书记张翀宣读文件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张翀老师宣读了文件精神,支部所有党员随即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踊跃的自我发言。李林、颜德彪老师指出了自己在文档工作方面存在走形式、投机取巧的现象。王芳、杨露老师以新教师的身份证实了自己在工作上的不足,如工作上的浮躁情绪与任务拖延问题。此外,支部党员普遍具有安于现状、缺乏进取心与耐心等问题。通过深入检查与反思,老师们对自身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坚定了解决自身四风问题的决心。

图2 老师们就他人发言进行积极讨论

最后,张翀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针对各位党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同时,对所有党员教师也给予了新的要求,希望老师们面对现有的问题,调整好心态,制定好对策,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持续地进行自我检查与改进,为进一步推动软工团队的团结与和谐发展做出共同的努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