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团队优秀团支部PK赛
发布时间:2014年4月17日      阅读:4727

供稿:代弋图片来源:代弋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成都东软学院开始了2014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及优秀团支部的评选活动。计科系软件工程团队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立即开展我们团队的五四评优活动。一个团支部是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的摇篮,更是所有共青团员美好未来的基础,基于团支部的重要性,软件工程团队重点选拔我团队的优秀团支部。为了能够公平、公正、公开的推荐出真正优秀的团支部,也为了能够激发每个团支部的进取心,2014年4月16日上午10点20分,软件工程团队在计科系会议室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PK赛。

此次PK赛由软件工程团队副主任罗新亚主持,与会的评委为软件工程团队所有素质教师。首先12级软件工程四班班长杨航做了自己团支部的电子书展示,在展示过程中也加入了自己的表达,虽然在表达过程中略显紧张,但是我们都能从他的展示和表达过程中感受到他对自己团支部的热爱和努力。后面依次展示了12级软件测试、13级软件工程、13级软件技术、12级软件技术团支部的风采,在这些孩子们的展示中,所有素质教师都感受到每个学生对团支部的热爱和自信,也通过展示过程中一些照片和课外活动介绍了解到学生们活泼和可爱的一面。

虽说PK会有输赢,但是在此次PK过后每个展示者都并没有感到输与赢的差别,只是都在此次PK中学到了别人的经验和长处,弥补了自己的缺点和短处。这样,也达到了我们软件工程团队举办此次PK的真正目的。

(评委认真观看团支部展示)

(选手在做团支部展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